陈磊副校长到资环学院调研

作者:王华宇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10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一行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座谈,资环学院班子成员、部分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资环学院院长黄远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项目教学、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田义超、杨永伟等博士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围绕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共享、职称评聘改革等问题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陈磊副校长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情况介绍,对资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建议学院利用好现有资源,力争实现横向项目反哺学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同时强调,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拓宽招聘渠道,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努力为高层次人才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

在与博士代表交流时,陈磊副校长细心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大家的科研方向、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进行了认真回应。他勉励大家:资环学院的人才队伍很有实力,也很有潜力,学院前景很光明,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党校办、人事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磊副校长听取学院工作情况介绍

 

黄远林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