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迎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韦英婷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我院于9月3日至4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生工作。三百余名2022级新生来到资源与环境学院,奔赴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迎新当天,我院新生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及帮助下,有序地通过新生报到专用通道,在完成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卡核检等流程后,来到我院的报到处正式办理入学手续。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精神饱满,服务周到,与班主任、辅导员、班助和党建同学一起,耐心地为新生提供咨询服务,我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学校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等人来到我院的新生报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进行询问和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郑进,院长黄远林,副院长张士伦、李素霞等院领导到达迎新现场进行监督和指导工作,并在现场亲切慰问新生。院领导希望新生们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敢于拼搏,不负韶华。

迎新期间,我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部分班级在线上召开新生见面主题班会,通过自我介绍,师生互动等环节,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新生之间的了解,还拉开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帷幕。至此,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志愿者在校门静候新生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报到现场


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一行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与我院领导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