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刘延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更好的平衡好毕业学年实习等各项工作,7月9日下午,我院在13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了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黎树式,院长黄远林出席会议,各教研室负责人,全体学工人员以及2022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宝石主持。

首先由地理科学教研室、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测绘工程教研室分别布置大四学年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教学工作。各教研室强调大四学年要平衡好项目教学、实习和考研之间的关系,充分合理安排时间。其次由学工办布置三下乡活动、暑期留校管理等工作。李宝石老师强调,在三下乡与暑期留校过程中务必注意安全问题。随后由黎书记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对往届考研的报考率、上线率、录取率做了深入分析,有针对性的对公共课和专业课的题型做了详解。近年来我院考研人数不断增长,考研氛围日益浓厚,黎书记指出考研注重的是过程,全程身心投入,要坚定自己,在过程中提升自己,并呼吁在座的各位加入到考研队伍中。最后黄远林院长发表讲话,黄院长通过各种实例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承诺学院会尽可能地为考研学子创造更良好的考研环境,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服从学校管理。

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大致了解了相关专业的考研情况和大四学年的安排,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更好的迎接考研和大四学年的挑战。


黎树式书记讲话


黄远林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