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似水,关怀无限——学院党委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作者:石嘉庆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2020年01月0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同志,带着全体党员和学院党委对困难学生党员同志的牵挂与关怀,真情慰问了我院家庭相对困难的学生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学院的关怀。

黎书记与学生党员同志深切交谈,从生活、学习、工作、家庭等方面了解了他们的情况,以及现如今他们所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党组织给予哪方面的帮助与支持。黎书记激励同学们说:困难是暂时的,我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自强进取,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坚信,只要肯努力、肯拼搏,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最后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学生党员黄爱梅同志送上了慰问金,传达了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关怀与牵挂之情。

 

黎树式书记为我院黄爱梅同学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