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和《学生手册》专项学习会议

作者:林谷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9月10日,在3-101报告厅,资环学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和《学生手册》专项学习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坤主讲,参加人员有2019级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陈志坤书记便开始给同学们讲有关保险的事项,并用身边的事例给同学们讲解购买保险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买一份保险,以防万一。“安全第一”这是做任何事情的第一准则。随后,陈副书记便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学生手册》,在学籍、专业、安全,防传销,违纪处罚处分规则及用电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给同学们讲解,陈副书记还用了身边发生的众多真实生动的案例去提升新生们在这些方面的认知,在安全方面提高警惕。

会议过程中,在座的同学们时不时被陈志坤副书记的列举的有趣案例、幽默的语言所搞笑,同学们也能够跟着老师的步骤去学习安全和《学生手册》里的有关事项,收获满满,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用上这些知识。


党委副书记陈志坤带领新生们学习《学生手册》


会议现场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学习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