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升旗仪式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

作者:何惠媚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2019年4月29日清晨,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在东区田径场进行升旗仪式,同学们很快排好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7时整,升国旗现场,仪仗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气氛庄严肃穆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行注目礼、深情仰望。

升旗结束后,由地信本173班李金梅同学站在国旗下进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发表青春宣言,号召同学们高举团旗跟党走,感悟时代召唤,自觉传承五四薪火,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同时使同学加深了对五四运动的理解,强化了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认同,也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美好生活的追求,对成长的信心,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五四运动是中国历史上一次重要历史性事件,给中国和中国共产党带来了巨大变化,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意义,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


升旗仪式现场


李金梅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