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师初心 坚定文化自信——资环学院分工会开展坭兴陶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韩鑫 时间:2018-12-02 点击数:

为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加大对民族文化传统的自觉认知,坚定文化自信。12月1日清晨,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党员前往钦州市坭兴陶艺术馆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如将不尽,与古为新。坭兴陶至今已有13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钦州市别具一格的城市名片和文化象征。在参观坭兴陶艺术馆的过程中,教师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坭兴陶的历史和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坭兴陶制作工艺流程和展示品。大家对坭兴陶创新发展的历程印象深刻,深受启发。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要善于在创新中求突破,用新的思路推动教学工作,用新的办法解决科研问题,在传道受业解惑中不断传承创新自信的文化精神。

本次坭兴陶文化交流活动,使党员们对钦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正确把握当前党的建设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增强文化自信,传承精髓文化,加快作风转变,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员同志参观坭兴陶艺术馆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