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本171班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真抓实干科研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辛敏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科研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实干精神,地信本171班于11月12日于13栋教学楼111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真抓实干科研建设”主题班会。

会上,韩老师首先针对同学们近期的表现,对同学们的学习意识、努力方向等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地剖析与指导。接着,韩老师将自己关于主题教育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与个人的科研历程相结合,带领同学们走进科研的世界、实干的世界,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做起,培养实干精神和科研思想,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同学们认真听取韩老师的讲解,收获颇丰。在讲座临近结束时,韩老师在幻灯片中以周恩来总理亲笔挥毫的“知识就是力量”六字作为结尾,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又红又专,努力成为“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