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本171班召开“不忘初心,服务学生”主题班会

作者:陆建衡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党员教师与班级学生之间的联系,测绘本171班于2019年11月15日于14号教学楼303室召开了“不忘初心,服务学生”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刘敏老师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关心的校园生活及考研等问题向刘敏老师作了提问。刘敏老师对同学们提到的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给予了解答,对于未能当场给予答复的在进行汇总后将上报学校相关部门解决。特别是解答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考研问题时,刘敏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她成功的经验,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要多关注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多收集相关的信息,打有准备的仗。她还就如何巩固基础知识和掌握面试技巧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供同学们参考借鉴。刘老师的精彩解答不仅舒缓了考研同学的压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让大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的选择更加理性。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做好学习工作的自信心,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作为主讲老师,刘敏老师用专业的知识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她严于律己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也感染了在座的同学们,让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的专注与努力。

 

学生提问

 

刘敏老师解答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