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刘敏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以及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资环学院党委于11月13日上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黎树式书记主持。

会议共分四个议题,首先进行集体学习,分别由黎树式书记、黄远林院长及陈志坤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章党规文件。之后进行党委委员个人“对标对表”找差距环节,各委员针对自己的政治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刻的问题查摆、原因分析以及对策说明。第三个议题是党委委员相互提意见建议环节,各委员都出于帮助同志、客观公正的原则针对各自工作相互提出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最后集体讨论班子“对标对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整个会议在真诚热烈的气氛下开展,有利于个人和班子问题查找和改进,同时促进了班子团结,为资环学院此次主题教育划上圆满句号。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