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以仁爱之心,立德树人”主题党课

作者:韩鑫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2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同志将理论收获、心得体会和调研结果相结合,在13-405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师宣讲了题为“以仁爱之心,立德树人”的主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加了本次学习。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黎树式书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教师的著名论断为切入点,并结合我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具体入微地阐述了仁爱之心,立德树人之于落实“四有”好教师的重要性。黎书记指出,爱学生,是做一名好老师的核心。为此,身为高校教师,必须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地因材施教,不断改进和创新教学方法,更加努力地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以德服人,以德树人,更加努力地信任与鼓励学生,与之建立亲朋好友般的师生关系,产学研相结合,不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