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主任工作专题调研暨十月份学工工作例会

作者:李宝石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通过集中调研,查找问题,进一步做好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生工作,10月10日下午,我院于13-40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主任工作专题调研会,同时,就十月份学生工作的具体事项做了布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坤、辅导员李宝石、农成近及全体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坤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作主题发言,希望班主任多交流,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学风建设、班主任工作方式方法做了相关要求。随后各班主任针对德育管理、班级管理及学生的心理健康管理等问题进行发言,就相关学生的教育及转化做了专门探讨。表示定牢记使命,继续坚持努力做好班主任工作,为我院学生发展保驾护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主任工作调研会

 

资环学院10月份学工例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