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会

作者:刘敏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资环学院党委中心组于13号教学楼405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黎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诵读《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相关内容。之后院长黄远林做了题目为“做一名合格教师”的重点发言,发言首先谈个人就“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深刻学习体会,之后自身不足也做了全面剖析,最后也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副院长李素霞也就这一主题做了重点发言,随后与会中心组成员均做自由发言。

 

黎书记领读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