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赴崇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娜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10月19日我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带领师生党员一行22人赴崇左市龙州县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了表达对英雄先烈们的缅怀之情,同志们在龙州起义纪念碑下默哀、献花。在龙州起义纪念馆,同志们在党委书记黎树式的领读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下重温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深受感触,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参加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远林,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坤, 副院长张士伦。

 

合影1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