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劳月英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2019年9月2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13-506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大会的内容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展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等,共62人。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张士伦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我院副院长张士伦同志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与见解。二、我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同志发表讲话。三、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爱霞同志主持专题学习。四、教师支部梁喜幸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对主题教育的解读。

我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同志从以下四个方面发表了讲话:(一)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二)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三)学院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四)最后提出几点建议。杨爱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朗诵,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朗朗的读书声中可看出我们党员同志牢记自己的初心,且永保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梁喜幸同志也在会议上谈自己的初心,他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他的初心就是:“带出一帮对社会有贡献的学生”,他带领学生参加各种比赛且为学院学校争得了荣誉等。

最后黎树式同志说: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同志,不管是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同志,都应该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成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