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资环学院深入企业就校企合作运行机制深入调研

作者:李素霞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资环学院副院长李素霞一行4人前往广西匠仪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对校企合作的运行机制进行深入调研、调研组由专职教师唐植成、科研秘书杨丽君、石化学院副教授王芸博士组成。本次调研主要就“校企合作运行机制”及“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进行主题研讨。

首先,双方就“校企合作运行机制”进行研讨。李素霞副院长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对校企合作的支持,她表示资源与和环境学院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合”,非常支持校企合作,针对广西匠仪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需求,介绍了目前的研究团队,表示双方可结合各自所擅长的领域做深入交流。全力支持项目开展与合作的顺利进行。广西匠仪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华非常赞同李副院长的观点。

其次,双方就南宁平里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进行交流。周俊华总经理介绍了“平里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垃圾渗滤液”目前的处理情况。双方就技术改造、工艺技术攻关、开发新产品、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研讨会结束,在周总的带领下,我们到现场参观了“平里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及其渗滤液的处理系统”。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本次研讨收获很大,希望双方加强往来,促进了解,将合作尽早尽快落到实处。

 

研讨会现场

 

平里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考察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