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沈祥龙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13-40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主题是“学重要论述,铸教育之魂”。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爱霞同志主持。

会上,杨爱霞同志围绕本次专题研讨会的主题,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她阐明了本次主题教育对于党支部发展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国选才的正确导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

接着,是读原著、学原文和悟原理环节。教师党员董元、王日明和学生党员曾惜、陆艳娇、沈祥龙作了重点发言,他们分别导学了本次专题理论学习中的《习近平在印度尼西亚国会的演讲》《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主席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和《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等重要论述的经典内容,与参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教师党员龙海丽同志说:“我们要充分地认识和学习习近平理论,从我做起,做一名高尚的教师,爱护学生”。

教师党员李娜同志提到,“亲其师,信其道,做一个学生心目中的娜姐,主动适应学生,开展多种多样的班级活动”。

学生党员陆艳娇同志表示,“学生一定要树立理想信念,确立自身的发展方向”。

教师党员邓凯同志、学生党员陈爱玲同志、赵昌盛同志等分别谈了体会。

最后,党委书记黎树式同志强调,同志们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主动学习理论知识,认真查摆问题,并展开深入研讨,最后把这次主题教育的成果应用到实际的工作和学习实践中,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的专题学习开了一个好头,相信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支部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

 

龙海丽老师发言

 

学生党员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