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地理文化节之定向越野比赛

作者:黎相贤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上晓天文下知地理,团结协作赛出本色!适逢学校五十华诞暨举办师范教育117周年,在这特别的时间里,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两点在校内开展“携手共庆五十华诞,悦动青春绚丽华章”第五届地理文化节之定向越野比赛。比赛面向全校学生,旨在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考验地理文化知识技能、展现学生精神风貌。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文宏老师、院团书记李宝石老师出席比赛开幕式。

此次定向越野比赛,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奔赴各个站点完成相应比赛任务。比赛时不仅要掌握充分的地理知识,还要有充足的体力支撑。你画我猜,考验默契;地理拼图,考验记忆;星际之篮,考验体力……一幕幕任务比赛场景,选手们团结协作、默契满分、反应力超强,完美展现了竞技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数分理理高代组”荣获一等奖,“狂拽酷炫逆袭队、GG bond、基因重组(资环)”荣获二等奖,“六大密探组、数学调研组、快乐寒假队、别来沾边组和猫猫小组”荣获三等奖。


选手前往比赛站点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工作人员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