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及“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以便为全校同学营造更美好的校园环境,我院决定于5月28日—5月29日开展了“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同学有我院在校生志愿者们。活动地点为北部湾大学全部区域。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工作人员首先将志愿者们分为18个小组,分三个时段来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拿工具,分散在校园各个角落,开始了忙碌的清洁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北部湾大学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各小组的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在各个区域,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树枝上挂着的坠物,装运垃圾等,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

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的“湾大情”,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校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志愿者们整装待发


志愿者们前往校园各个角落开展活动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