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马工程初级培训第三次专题顺利开展

作者:李宝石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202366日晚,我院在13-211教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初级第三次专题培训,学院团委书记李宝石班团干部的心理素质能力提升”为题展开培训,学院全体青马班成员到场参加。

此次培训以团体辅导的形式开展。通过“我的学生干部生活角色拼图”“班团干部的‘金三角’”“红与黑”,“角色饼图”让学员自身角色有清晰的认知合理平衡好自己的角色时间,“班团干部的‘金三角’”让学生干部梳理收获,增强使命感和价值感。提升了学员作为学生干部的自信心,重新认识学生干部这一神圣职责。“红与黑”让大家在学习生活学会竞争和合作,达到双赢。

本次活动理论结合实际,切身感悟团队协作、提振自信、不忘初心等精神品质。最后,李宝石对本次课程进行总结,希望学生干部在往后的生活中能够做到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学会自助、互助、求助,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与会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心理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有趣有料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充满干劲和热情


                                                                                        我院团委书记李宝石老师主讲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