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指导大会

作者:李宝石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五点半,我院于13栋208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指导大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李宝石老师主持,院长助理杨爱霞、辅导员覃琦超老师出席。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杨爱霞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严格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增强四个自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厚积薄发,积极担负起时代使命,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贡献,方不负老师的殷切教诲和辛苦栽培!

覃琦超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动员同学们要把握就业形势,抓住就业机会,积极理性规划自己的未来,并结合自身经验,从关注信息、实习选择、形象管理、机会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

最后,李宝石给予2022届本科生真诚的鼓励与最深的祝福。

此次大会是2022届本科生就业系列活动的开篇,今后学院还将开展简历制作、就业技能提升等系列活动,持续关注学生就业动态,全方位指导学生就业。


杨爱霞老师做就业动员讲话


覃琦超老师做就业指导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