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科研星火团队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罗盈盈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9月9日,我院“资环星火科研团队”在13教101实验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总结团队上学期工作成效,并部署安排本学期科研实验。会议邀请了王日明老师、龚受基老师伴参加。

会长吴诚总结团队上学期的工作,鼓励小伙伴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随后,团队创始人之一——吴天亮学长指导团队实验,分享自身学习经验,鼓励团队成员积极参与科研实验。吴学长强调:“如果你想获得你未曾获得的东西,你就要付出你未曾付出的努力”。会议表彰了上学期工作积极出色的小伙伴。

团队指导老师龚受基博士和王日明博士依次发言,指导团队所开展的科研工作,总结团队取得的成绩,祝贺上学期团队申报的五个大创项目获自治区立项,鼓励团队成员积极参加科研实验,多出成果。王日明老师鼓励大家新的学期要继续团结互助,砥砺前行、携手共进,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结束后,两位指导老师与团队小伙伴进行集体合影。


3A7A5

 王日明、龚受基老师为优秀成员颁奖

 

3D420

 指导老师与团队小伙伴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