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本212班召开安全教育和文明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闻静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素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学习并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的技能,建设安全文明校园,地理本212班于9月1日上午10:00~11:00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安全教育和文明习惯养成教育的主题班会。会议由地理本212班辅导员李娜老师主持,地理本21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李娜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教育和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条例,着重讲解了在校园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和文明行为的规范。李娜老师还列举了一些相关的实例,以便于同学们理解,例如防不胜防的短信诈骗和具有诱惑力的校园贷等问题。最后,李娜老师强调,安全问题需要我们每一个同学注意,文明习惯需要我们每一个同学遵守,这样才能建设安全文明的美好校园。



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保护自己人身财产安全和养成文明行为习惯的意识,有利于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有利于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美好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