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雷锋榜样力量,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中秋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月27日,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开展,由支部书记冯洋洋同志主持。

活动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相关影片,回顾了雷锋同志为了党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程。优秀教师代表黄远君、林卉、韩鑫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座丰碑,他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一颗螺丝钉子精神”是值得当代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的。

一面党旗一颗初心,一个党员一个榜样,在钦州疫情形势严峻的关键时期,我院部分党员师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冲在前、干在先,充当志愿者、组建服务队,以大无畏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他们的精神是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高校师生践行雷锋精神的责任与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网上学习情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