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覃宇环出席资环学院党委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敏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下午,在13号教学楼405会议室,资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汝坤主持,院长黄远林、副院长张士伦、副院长李素霞出席会议并发言。学校纪委书记覃宇环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秀明参加了会议。资环学院办公室主任梁汝文、学工办主任钟振乾、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爱霞、党委秘书刘敏列席会议。

会上叶汝坤书记通报了2017年资环学院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8年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意见整理反馈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覃宇环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出3点总结:一是组织到位,班子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民主生活会现场气氛较好,达到预期目的;三是会后要针对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另外覃书记还对会议材料提出细节要求,要求进一步完善。最后覃书记指出,总体来说会议比较成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推动资环学院2019年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