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学生支部召开六月份理论学习会

作者:莫如仙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6月28日晚,我院第一学生支部在13-405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毕娟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毕娟娟同志首先为大家介绍三个议题相关内容。在第一个议题“学习组织开展支部党员学习主题教育指定的8本学习书目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重点发言人郭仕龙同志为我们分享学习党章知识的心得体会,自由发言人许慢婷同志表示我们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第二个议题“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讲话内容”中,重点发言人黄菁同志表示我们要继续走教育强国的道路,自由发言人吴晓冰同志为我们介绍教育的本质及地位。在最后一个议题“习近平阐明“以学增智” 的内涵,提出这些要求”中,重点发言人黄儒博同志认为我们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提升看家本领,自由发言人尚邱同志表示我们要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充分认识到学生党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学习掌握各方面知识,必须把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作为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奉献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