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覃琦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6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举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冯丽欣同志主持,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学生支部书记覃琦超及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冯丽欣同志向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基本内容。与会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分析自身存在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认真做了会议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覃琦超作会议总结,希望与会成员能够将自身的整改措施落实到实处,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标淮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会议,与会成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各党员表示,将认真对照自身的工作实际及思想动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我。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