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年学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思圆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我院2022年学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于13-310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资源与环境学院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白小梅老师,龙海丽老师,周丽老师作为评委嘉宾出席,全院师范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为做好全区师风师德演讲比赛的选拔工作,同时展示我院师范生风采,进一步加强校园思想文化建设,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决定举办全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学院紧紧追随党的指引,以“学习贯彻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引导广大教师和师范生自觉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时代新人的伟大使命;弘扬广大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行为世范的精神,激励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打分,最终得出了本次比赛的名次:一等奖:李元培;二等奖:毕娟娟、翟能艳;三等奖:蓝姣密、陈思念、黄花妹、马永龙。

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评委老师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