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学二十大,开启新征程”——资源与环境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召开

作者:李娜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四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13-405参加以“共学二十大,开启新征程”的主题党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冯洋洋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邀请党员代表吕丹和杨芸珍老师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交流心得:吕丹老师表示作为新入职的青年高校辅导员,应顺应时代之变,讲好新时代大学生的故事;杨芸珍老师也表达了作为一名测绘专业的青年教师,应培养测绘学生对待各种地图时的严谨绘制态度。

之后通过组织各位党员观看纪录片《征程》,学习到普通人的奋斗故事,用小故事折射大时代,让我们见证了这个伟大新时代无数中国人如何奋斗实现中国梦。“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在交流与观看学习中本次主题党日圆满结束。


资环学院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会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