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赴傍钦小学开展 “感党恩 跟党走 大手拉小手”主题活动

作者:许珊珊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我院分团委书记李宝石老师带领下,我院青年学子前往钦南区康熙岭镇傍钦小学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大手拉小手”主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学生党支部代表、各班受国家资助代表、分团委学生会的部分成员。

在汇演前,同学们热心地为傍钦小学的小朋友们整理妆容和布置汇演会场。在活动过程中,我院同学献唱了歌曲《少年》预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届时响起了轰动的掌声,现场一片欢呼。小朋友们围绕“童心向党,筑梦飞扬”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文艺汇演节目:《红领巾心向党》《说唱中国红》《喝水不忘挖井人》等。同学们为傍钦小学汇演节目评奖颁奖,为各个班级颁发了儿童节礼物并集体合影留念。

心中有党,从小做起,纵使时代在变,不变的是对祖国花朵的关怀和引领。本次“感党恩跟党走大手拉小手”主题活动圆满拉上帷幕。


李宝石老师为小朋友们颁发礼物


我院同学为小朋友们整理妆容


小朋友们在表演


全体大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