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作者:张中秋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2021年9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同志为全院党员师生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宣讲会,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重识资环创业发展的光辉历程,重塑师生再创辉煌的壮志雄心,重绘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黎书记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历久弥坚。黎书记强调,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到学院今后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并号召广大知识分子要有“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志向。在学院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书记讲党课给全院师生注入了精神动力,学院“领导干部带头干、教师党员撸起袖子干、学生团体拼命干”的“三干精神”逐渐凸显。


党课现场


研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