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河口海岸团队召开2022年年前学习工作交流会

作者:甘江悦 时间:2022-01-27 点击数:

1月25日,我院河口海岸团队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了2022年年前学习工作交流会,团队指导老师黎树式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队队员杨玉婷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团队特邀嘉宾2021届地理本171班曾静学姐,采用PPT演示的方式分享了“西部计划之西藏之旅”的心得体会,大家对此进行了丰富有趣的问答交流。会议还请相关成员进行大创项目的研究进展汇报及毕业论文的完成进展汇报,黎老师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指导。会议第四项议程,由团队成员杨夏玲、张馨采用PPT演示的方式向大家分享调剂、复试、面试准备等考研经验。会议最后,黎老师及主持人都进行了总结并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团队成员起到了“学术启蒙,人生导航,发现自己”的作用,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都能不断开拓创新,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现场


曾静分享“西部计划之西藏之旅”心得体会


团队成员杨夏玲分享考研复试经验


团队成员张馨分享考研调剂经验


指导老师黎树式进行会议总结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