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本191班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征战远方”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12月6日,地信本191全体同学在“黑凤梨”轰趴馆举行了班建活动。活动邀请到了班主任王日明老师,辅导员卢慧老师以及海洋学院龚受基老师一起参加。

火锅宴上,班长兼团支书徐玲奕同学先向全场人员说明了此次团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王日明老师发表讲话。王老师对此次的班级团建活动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很高兴有机会和我们班的同学在这里开展团建活动,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祝福我们地信本191班能越来越好!”老师的话鼓舞了全班同学,同学们纷纷鼓掌以表达自己的心情。最后,全班同学相聚于轰趴馆楼顶进行烧烤会以及各种娱乐活动。晚上十点,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打扫场地后离开。

本次活动由地信191的班委组织,全班同学共同参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起吃火锅做烧烤、娱乐、谈心谈话,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凝聚了班级力量,丰富了课余生活。


王日明老师讲话


活动现场


全体同学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