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大学生绿色文化社绿色环保回收活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纸箱回收

作者:何媛媛、黄凤镁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2021年11月21日,北部湾大学大学生绿色文化社在13号教学楼正门空地举行了绿色环保回收活动。本次活动是面向全体北部湾大学学生群体而组织的活动,是以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后的纸箱增多为灵感,以“纸为环保,传递绿色”为主题,将纸箱变废为宝。

本动于上午九点开始到下午六点结束。活动开始前,社团于到梦空间从“环保回收的意义”“为什么要回收”和“我们在行动”阐明其内涵,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期间绿色文化社组织各个部门在不同时段进行值班,帮助同学进行签到及纸箱回收,并制作了精美的海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提升同学们的参与度。很多的同学领着打包好的纸箱前来捐赠,绿社成员将纸箱进行分拣、整理和打包。参与本次活动的不少同学表示“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购买东西的纸箱太多了,扔掉太可惜了又不环保,回收纸箱变废为宝,很不错”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让绿色环保理念走进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环保的意识,同时也让更多的师生认识和关注绿色文化社。


签到现场


绿社青年整理纸盒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