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本20级人文经济地理见习(三)

作者:车雪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10月15日,这是本次见习的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地理本2020级全体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最后的目的地:阳朔兴坪古镇以及柳州工业博物馆。

在阳朔兴坪古镇,同学们坐船游览名扬天下的漓江两岸山水美景,观赏漓江两岸的山峰伟岸挺拔,形态万千,沿江风光旖旎,碧水蓝天。在游览完漓江风光后,同学们乘车前往柳州工业博物馆。重工业是柳州工业史上最辉煌的行业之一,在博物馆的展厅里,同学们看到了许多重型机械,也包括生产车间的模拟画面,了解了柳州市一百多年以来的工业发展史。

至此,为期三天的人文经济地理见习即将结束。无论是在程阳八寨还是龙脊梯田,都让人感受到浓浓的自然和人文气息。通过实习,同学们对广西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拓展了许多专业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地理本201班于漓江游船上合影留恋


地理本202班于兴坪古镇合影留恋


地理本204班于漓江游船上合影留恋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