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本20级水文气候土壤植被课程见习——第四天

作者:宋建龙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秋风和煦,阳光明媚,为了巩固和加强同学们对气象学基础理论知识以及基本技能,11月10日,地理本20级全体同学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钦州气象局以及气象站。

首先前往钦州市气象局,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钦州市天气预报节目的录制现场,切身体验了录制环节,了解了天气预报的制作过程。通过在钦州市气象局的参观,让同学们了解了各职能科室的工作性质、作用及相互关系。

随后,同学们前往钦州市气象站。由志愿者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各个气象仪器的使用方法、具体原理以及如何读取数据。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气象局的具体职能,以及各种气象数据是如何读取,懂得了气象要素观测的方法和步骤,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5864

钦州市气象局见习


E4764

钦州市气象站见习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