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本20级水文气候土壤植被课程见习——第三天

作者:王廖璇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地理科学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在学院的安排下,资源与环境学院20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同学于11月9日开展第三天的见习活动,攀登并观察五皇山的水文气候土壤植被。

上午11时,20级全体同学乘坐大巴来到五皇山景区,登山之前,王华宇老师讲述了关于植被需要关注的问题,随后,龙海丽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登山过程需要完成的气象任务、注意事项等。

在登山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不熟悉的植物产生疑惑,向老师们请教,老师们耐心讲解。遇到各种“奇石”,老师便问同学形成原因,于是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积极的参与讨论,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登到山顶,师生合照留影,定格了时光,留下珍贵的回忆。通过今天的见习,同学们收获了很多经验与技能,也体会到了野外见习的乐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这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


F885A

龙海丽老师进行讲解


山顶师生合影


153FFD

地理本201班合影


A4F0C

地理本203班合影


AD36A

地理本204班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