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承办北部湾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

作者:李宝石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10月30日,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在3-101举行。本次大赛由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大赛以“奋进新时代,健康‘心’征程”为主题,共吸引了各二级学院16支队伍参赛。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劳昌锦老师、梁庆教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吴正慧老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宝石老师、各学院心理委员代表、我校“满天星”朋辈心理互助员团队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从动员部署到复赛决赛历时近2个月,分为心理健康知识测试和朋辈心理辅导模拟两个环节。参赛队伍经过比拼,最终角逐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我院选手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朋辈大学生力量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必不可少,本次比赛为推动我院心理委员朋辈辅导水平起到促进的作用。


我院指导老师李宝石和选手合影(从左到右:许梓豪 黄雨婷 吴思琪)


比赛现场大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