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河口海岸团队举办2022年上半年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甘江悦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18日,在团队指导老师黎树式的带领下,河口海岸团队全体成员及星火团队代表成员前往998农家乐开展了主题为“今日河口海岸共同生活,明日鹏程万里扬帆远航”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厨艺展示、考研表彰、优秀干部表彰及毕业欢送,活动中,团队指导老师黎树式对2022年团队里考研成功的队员进行了表彰,对团队所有18级毕业生和嘉宾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总结了团队发展的经验,并嘱咐同学们不要忘记团队的宗旨“科研启蒙,人生导航,发现自己”,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征程中要保持向上:心态向上、学习向上、生活向上;要保持向善、善待他人、善待自己;要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本次活动我们诚邀了王日明、杨东卫、农成近、韦东红、欧业宁、谢植峰、卢慧、朱艳艳等老师全程参加。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了河口海岸团队成员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河口海岸团队成员的综合素质,促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有利于今后更加积极有效的开展合作,高效地完成工作与学习。


表彰团队优秀干部


活动大合影


团队成员厨艺展示


团队新成员


团队指导老师黎树式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