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一届院团委、第三届学生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干部交接大会

作者:黄芳菊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6月12日,我院在13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院团委、第三届学生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干部交接大会。本次大会以各部门工作总结和干部对接为主要内容,对本届干部及干事颁发聘书。我院院团委书记李宝石老师出席,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开始,由我院院团委副书记田远标作年度工作总结,并由各部门代表总结部门内部本年度工作情况。李宝石老师为学生干部、干事,志愿者,礼仪队、主持队及辩论队颁发聘书。为优秀干部以及优秀干事,优秀志愿者颁奖。新老干部的一声“谢谢,辛苦了,加油”彼此拥抱祝福。随后,老干部代表周中军同学寄语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勇敢迈步向前,继续发扬资环精神。新干部代表毕娟娟同学表示会继续努力,资环的明天会更多姿多彩。随后完成院旗正式交接仪式。全体成员观看本年度工作展影并集体合影留念。

李宝石老师肯定了老干部们在任职期间的真诚热情、无私奉献的工作,给资环新青年做出了榜样。工作的交接棒总要传递,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可以变成更好的自己,勇挑重担,锤炼品德,继续追求进步,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共创资环更灿烂的未来。


院旗交接


李宝石老师讲话


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