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大学生绿色文化社绿植领养活动

作者:林庆燕 陈雪铭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北部湾大学大学生绿色文化社(以下简称“绿社”)在13号教学楼旁边的空地举行了绿植领养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北部湾大学全体学生开展。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带着早已准备好的写着关于植物诗句或短句的明信片到达活动场地,在绿社成员的指导下关注了绿社的微信公众号和抖音账号,查看绿色文化社QQ空间关于绿植领养活动的资料。根据活动规则,所有到场的同学都可挑选领养一盆自己喜欢的多肉植物。活动还设置了抽奖领取大盆绿植的趣味活动,这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而且还让同学们意识到绿植的来之不易。最后,到场的干部干事们合影留念,为绿植领养活动成功举办而喝彩,也为传递绿色、拥抱绿色而庆贺。

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唤醒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传播了绿色理念,有效宣传了绿色植物的重要性。一颗种子变成绿色植物的过程,是低碳环保践行的过程,更是传播环保理念的过程。

     

绿社成员与参与活动的同学交流


同学们在挑选绿植


等待领养的绿植


(图:曾凤兰  指导老师:李娜)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