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院团委干部、学生会骨干会议

作者:尚邱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月31晚,我院在13号教学楼召开院团委干部学生会骨干会议。院长助理杨爱霞老师和辅导员卢慧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对10月份工作进行总结,查找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随后,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周中军对各部门的总结进行补充,并对副部、工作人员们提出部门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对接工作的要求。院团委副书记田远标就我院青年大学习学习率问题,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积极带头参与学习,起到示范作用。卢慧老师表示,资环学院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建设的,未来大家更要积极的献计献策。杨爱霞老师听取完同学的发言,对所有成员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所有成员要有正确的工作的态度;第二,成员之间要加强交流,遇到问题及时解决;第三,成员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恰当发言,踏实做事。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促进院团委、学生会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有利于接下来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部门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全体成员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