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绿色文化社干事第二轮面试圆满成功

作者:曾凤兰 指导老师:李娜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北部湾大学大学生绿色文化社(以下简称绿社)在13号教学楼210教室进行了干事第二轮面试。指导老师李娜、社长黄儒博、指导副社唐志鹏、宋建龙、罗小凌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面试,并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后,外联部、项目部、秘书处、宣传部、环教部等部门参与面试的同学分别通过展示沟通交流能力、活动策划能力、文件设计能力、作品的创新力、环教活动设计和团队协作能力 。随后,各位新成员依据各部门特征,围绕各自的主题发表看法。指导老师李娜针对参加面试同学的表现和发言做了点评,各位绿社干部也针对各面试成员进行提问和答疑。面试结束后,李娜老师同与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并与全体干部总结了绿社开学以来的一些工作,也对接下来的双十一购物节的环保回收纸盒活动及社庆29周年活动开展提出了建议。

此次干事第二轮面试顺利举行,不仅为绿社注入了新的青春活力,也充分展现了新一届大学生的风采和魅力!相信有了新一届小伙伴的加入,绿社的明天将会更加的美好!让我们一起遇见绿色,爱上绿社!


面试者向评委们展示设计


面试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