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一届院团委、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

作者:霍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保证院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们能更快互相认识,方便后续工作的正常开展,我院于10月12日晚上在14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了第一届院团委、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院长助理杨爱霞老师、我院团委书记李宝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第一届院团委、第三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与会。会议全程由文艺部王馨悦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播放了上一学年工作总结视频。会上,院团委副书记田远标发言并表示2021级新生应该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完成各项任务,拒绝逃避和推卸责任,不能做出违反学校法规的行为。学生会执行主席周中军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对新成员提出以下要求:要有端正的工作态度、要有积极主动的责任心、要有互帮互助的精神,希望大家积极进取。

随后,我院团委书记李宝石老师勉励大家:同学们刚进入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家庭,要尽快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熟悉一起同事的成员,希望各部成员应该相互帮助,相互学习,为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氛围一起奋斗,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会议最后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合影留念。

我第一届院团委、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顺利结束。见面会的召开,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院团委、学生会并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李宝石老师讲话


各部门进行自我介绍


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