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本193班举行班级标志海选会议

作者:明小勇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11月28日晚上,地信本193班标志海选会议在11号教学楼403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班长兰静的主持。

会议开始,由班长兰静上台发言,介绍本次班会活动的目的,以便更好地进行此次班会活动。随后,班长宣布活动开始,各小组派代表上台介绍本小组作品,小组代表们利用ppt等多媒体工具展示作品设计风格,解释作品设计理念。介绍过程中,小组代表们热情地向同学们展示自己设计的班级标志作品,语言幽默风趣,介绍朴实自然。如介绍班徽、班班级口号、班级手势等时,代表们利用多媒体软件播放班歌,使用图片展示班服,通过动作展示班级手势,为班上同学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与欢乐。

各小组代表的介绍完毕后,班上全体成员对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表决,由班长兰静和学习委员朱淑妍进行统计票数。在经过了几轮紧张刺激的投票表决后,班长公布同学们的投票结果,我们班级诞生了自己的班徽、班级口号、班级手势、班歌和班服的班级标志。至此,地信本193班班级标志海选会议顺利结束。会议结束后,兰静和各班级标志获选的代表充分沟通,商量筹划班旗和班服的购置等事务。

此次班会丰富了我们班级的文化建设,促进了班级的整体形象的构建。相信有了共同的班级标志后,我们的班级凝聚力将会更强,文化建设愈加丰富,一定能够成为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优秀班集体!

 

小组代表介绍班级标志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