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致敬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冬游活动

作者:韩鑫 邹长贞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弘扬“致敬百年路,奋进新征程”的时代主题,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疫情带给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营造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学院氛围,我院分工会于11月28日在钦州市荔景山庄顺利开展集体冬游活动。

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大家首先集体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接下来的集体活动中,领导们围绕着教职工们疫情以来工作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以轻松愉快的方式,有效地引导了教职工们面临的问题和疑虑。此外,我院教职工在活动中大展身手,秀出自己的厨艺,实实在在体会到大家动手,丰衣足食的默契。

此次教职工冬游活动,提升了我院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工间的工作积极性与集体主义精神。

 

工会活动


料理现场


集体唱红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