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本212班、地信本213班开展2021年中秋团建活动

作者:黄琪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又值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之际,为增进同学间和师生间的感情,9月21日晚7点,测绘本212班与地信本213班在13-208教室举行了2021年中秋团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农成近老师、测绘本212班班助林德汇学长和测绘本212班、地信本213班的全体同学。

活动共分为才艺表演、游戏环节、合影留念三个部分。活动开始前,农成近老师从促进两班友好交流和学风建设两个方面发表讲话,强调做好班级之间友好往来的同时也要做好本班的学风建设,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同窗情谊,为推进班级学风建设要端正好自己的学风。随后由各班班干分发月饼,水果等食物,并宣布活动开始。紧接着在测绘本212班祝明干同学的主持下,测绘本212班以宿舍为单位依次进行才艺表演,随后在场全体同学开展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最后,两个班的全体同学与农成近老师合影留念并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本次团建同学们积极参与,内容丰富,气氛和谐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同时增进同学间的了解和师生间的交流。


同学们开展才艺表演


农成近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大合唱


农成近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