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本193班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教育及班委换届会议

作者:彭钰雯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开学伊始,为了强化新学期学生的安全意识,地信本193班响应学院安全教育活动要求,于9月17日晚19:30在13栋205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及班委换届会议。

本次班会由班长兰静主持,兰静以身边的案件举例为同学们普及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推荐同学们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以及关注“钦州反诈中心”微信公众号,随后强调了安全法治教育和交通安全,提醒同学们文明上网。班会进行第二阶段,为使班级相关活动有序、有效开展,加强班级集体凝聚力,在班主任程秋华老师的组织下,开始班委换届选举。本次竞选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首先是前任班委依次发言做年度工作报告并介绍岗位职责,由程秋华老师给优秀班干部及舍长颁发奖状。随后是竞选环节,相关职务竞选人轮流发言,最后全体成员进行投票,选出了新一届的班委成员。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上台合影留念,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以及班委换届会议,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为班级的班委组织注入了新力量。希望新的学期,在老师和新班委会的带领下,地信本193班发扬求知好学,刻苦奋斗的精神,变成更优秀的班集体。


班长兰静主持会议


班主任程秋华老师为班干部颁发奖状


班委竞选


班会全景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