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院团委及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作者:林佳慧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月17日晚,我院团委及学生会干部在13号教学楼405会议室召开培训会。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出席,主席团成员周中军主持本次培训会。

首先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由各部门代表发言,对本年度6月至9月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规划新学期的工作。随后进行干部培训,周中军同学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一、改革后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性质;二、明确干部加入院团委、学生会的目的;三、如何做好学生骨干;四、规范干部礼貌工作意识及干部参加正式会议的具体要求;五、经费使用与报销。最后,实践部部长冯晨宇对《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拉赞助奖励办法》进行讲解,鼓励干部以资环学院自身发展需要为出发点,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本次会议增进了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间的相互了解,规范了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行为作风,有利于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主席团成员周中军主持培训会


实践部部长冯晨宇发言


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