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各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会议

作者:谭晴程 时间:2018-12-15 点击数:

为了促进近期团学工作的高效开展,12月1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13号教学楼405会议室召开各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会议。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出席会议,资环学院分团委书记钟振乾、资环学院党务秘书刘敏博士及各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强调,第一,现在学校对于在校生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对于2018级的同学,提出了更好的要求,无论在纪律还是考试等方面,因此,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对于订阅党报党刊的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好该项工作。叶书记还分享高中时代就开始订阅党报党刊的经过和感受,认为是很光荣的事。党报党刊是师生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重要渠道,可以认真了解和掌握国内外时事政治。在全国教育大会召开和北部湾大学挂牌的背景下,对于我们师生的要求越来越高。从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的信息来看,高校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还有存在弱化的现象,因此,要通过阅读党报党刊来提升政治意识。叶书记向参会的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班团里向每位同学传达好订阅党报党刊的工作精神,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头落实该项工作。二是班级要按照时间点做好订阅工作。三是要统一思想,达成共享,有什么问题及时沟通。

会上,学院党务秘书刘敏博士向与参的团学干部传达了学校关于订阅党报党刊的工作要求。学院分团委书记钟振乾就期末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和要求,要求各班团要强化纪律教育,加强安全教育,落实期末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可以更好地加强团学干部的政治认识,增强他们的工作责任感,提升工作能力。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